【枪弓】电影

*自娱自乐产物

*文笔渣全对话

中秋节快乐





01

 “喂,Archer,来看电影吧。”

    蓝色的枪兵仰在沙发上瞪着一片漆黑的电视说。


  “眼神太可怕了,Lancer。”坐在沙发另一边的红色弓兵放下了手里的茶杯,“不过真意外啊,从你这个原始人嘴里听到电影两个字实在是微妙。”


     Lancer保持着仰坐的姿势,单单只转动了脑袋,挑高了一边的眉毛盯着Archer。

   “啊啊?你说什么?这个混蛋弓兵!”

       没有理睬对方恼火的反驳,Archer用左手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机,边划动边问道:“有什么在意的作品吗?”银灰色的眼睛倒映出显示屏的光,一副专心于网络的样子,看上去倒是个十足的现代人——某种意义上也算是现代人没错。


     “啧……也没什么特别的,”看Archer认真地搜索着电影信息,Lancer也不继续没有回应的抗议,“只不过突然想起来了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哦?”被蓝白的光点亮的灰色眼睛转向了这边。


      “打工的书店橱窗里有台放着广告片的电视嘛,经过的时候就能看到各种商品的广告和电影的宣传片,吸引了不少过路的人在那看啊。然后我就想起来,不管是小子还是小姑娘那边好像都不怎么看电影呐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随着句子的尾音叹了口气,好像在说“亏你们还是现代人啊”。


       似乎读出了Lancer的深意,Archer做出一脸无可奈何的表情看着Lancer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“那个小鬼怎么样都好,凛可是对现代的电子设备和网络一窍不通的机械白痴,家里的电话都只是老式座机,怎么会有电视这种设备,奉劝你还是不要对她抱有期待。”


    “……你这家伙还真敢说啊。”这种话被那个自尊心很强的小姑娘听到的话可就糟了。Lancer往Archer身边挪了挪,又弯下腰把手肘垫在膝盖上,抬起一只手撑着脸,嘴角扯出一丝坏笑看向对方:“我之前就在想了,你意外的很天然啊,Archer,以前肯定被小姑娘教训过很多次吧!”


    “……哼,蠢狗有什么资格说我。”似乎被戳到了痛处,Archer移开眼神,端起茶杯喝了口茶。


      Lancer直起身子:“别说狗啊!”摆了摆手,侧身挨着Archer靠下,右手绕过Archer的肩膀搭在沙发背上,低头去看他手中的手机,“有没有什么有意思的片子啊?哦哦哦这是什么?!”


      “吵死了,”Archer把手机往左边移了些许,看着Lancer赤红的眼睛里一小块方形的手机亮光,嘴角不自觉地翘起,“这是个僵尸片,评价……唔,不太好呢。看不出来你对这种类型有兴趣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僵尸吗!真厉害啊……话说回来我也只是知道电影这种东西,但具体的还完全没有概念,既然你比较懂的话不如你来挑好啦!”Lancer只顾着感叹现代人靠自己的双手造出的幻想怪物,双眼似乎更加明亮,完全没有注意到Archer话里的嘲讽。


        Archer把手机换到右手,依然将其保持在靠左的位置,身体便不由得向Lancer倾斜,额头碰到了Lancer前额的碎发,细小的痒痒的感觉洒落在接触点周围。他抬起左手,撩起那几撮碍事的碎发,投影出一个暗红色长形发夹,安安稳稳地把它们固定在Lancer的头上。等Archer放下手后,Lancer抬起搭在沙发背上的右手环住Archer的肩膀,又顺势将对方往自己这边压了压。


      “是吗,也好,免得你选出奇怪的东西来,不过姑且还是问一下,情节起伏比较激烈的还是平淡的?”

       略微侧过头,银灰色的双眼望向赤红的双眸,彼此眼中的那一方小小的亮光相互映照,两双眼中都满含笑意。


      “哦!还是激烈点的更带劲啊!”

      “果然如此吗,那就这部吧,评价也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“黑手党的?这个故事看起来挺好的嘛!”


      “那我去做些能堵住你聒噪的嘴的茶点,好让电影安安静静的进行,就拜托你去租DVD回来了。”Archer放下手机,方形的小亮光随即从二人眼中消失。他挽起衬衫袖口,准备起身,肩膀却还被Lancer按着。Archer转过头看着Lancer,眼里有些不满。


       “遵命遵命——”嬉皮笑脸地凑过来,Lancer的右手从Archer的肩膀抚上后脑,用力不大却也无法拒绝,把Archer的脑袋按向自己。嘴唇相接,呼吸喷洒在彼此的脸上,从面部相触的皮肤感受到了对方的体温。Lancer突然的温柔对待让Archer有些不知所措,他闭上了眼睛,睫毛轻轻地颤抖,呆然接受着这个充满着亲密与爱意的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Lancer反复亲吻着Archer的嘴唇,却并没有深入的意图,最终以印在Archer额头上的一吻结束了这场小小的亲昵行为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放心交给我吧,Archer!你还有什么要买的东西吗?”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可恶的大型犬,”Archer小声念叨着,一手揪住Lancer肩上的那束蓝色长发,毫不留情地扯着,“快点给我出去!什么都不用买了赶紧去租完电影立刻回来!不要浪费我的时间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啊好疼、都说了别说狗、啊好疼疼疼疼疼!知道了知道了,真是的一点都不坦率——”挣脱了迫害自己头发的魔爪,从沙发上跳起,迅速逃到了门边,穿上鞋,披上外套,回过头来,得意地笑着对Archer说:“我很快就回来了,你也要快点把吃的准备好啊!走了!”说完就转身出了门,动作快到没话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还保持着之前撕扯状态的Archer仍有些呆滞地瞪着大门,1秒之后恢复了平常的样子,他整理好有些凌乱的衣领,站起身端着茶杯向厨房走去。

 

      “你就别着那个红发夹出去吧,蠢狗。”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……路上小心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——那家伙真是乱来——”揉着仍在隐隐作痛的头皮,Lancer一脸苦相地快步走在街上,蓝色的长发随着他的步子在脑后甩动。“不过呆住的表情和脸红的样子真可爱啊——啊啊受不了受不了。嗯?”手掌碰到了一个细长的硬东西,Lancer停在一家店门前,对着橱窗上的倒影查看头上的情况,发现了一个固定住右额碎发的暗红色长发夹。“啊……这东西还在啊。……居然还是红色的。”指肚划过发夹表面,尚有一丝残留的余温没有被室外的凉意侵染,Lancer不禁又摸了几下,“嘿嘿”地笑了出来,把手插回了外套口袋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样也挺好——”

 

 

 


tbc?

2016-09-15 2 26
评论(2)
热度(26)
© lazybeans/Powered by LOFTER